close

來自印度的同事兼室友Vekas持的身分是學生簽,

但是事實上,

跟許多在澳洲假讀書真工作的人一樣,

他也只是繳繳學費,一個禮拜只去一天學校的那種。

(或是乾脆不去)

 

印度是世界人口僅次於大陸的國家,

人口數佔了全球近五分之一,

不同於大陸的是,

印度的政治、歷史、宗教、人口種族更加的複雜,

而他們跟澳洲一樣,也曾經被英國殖民統治過,

 

印度雖然已經不能算是落後國家,

甚至在2001高盛提出的大型新興市場(BRIC)報告裡位居一角,

掀起一片廣大的討論。

 

然而因為政局、教育、經濟、治安,甚至是境內的動亂

(例:名聲響徹世界的泰米爾之虎解放軍)

都不斷的影響印度的前進。

 

但是如果不是因為離開台灣,

是很難真的發現印度人比大陸人更深更廣布於世界各個角落,

比起大陸,印度多了一點點的語言優勢,

也幾乎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印度人,

以澳洲來說,從最基層的工作到華人較難以觸及的政府公職,

都可以看到印度人的身影。

 

如果今日的印度是像大陸一樣的共產政權,

那就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,

因為就我目前看到感受到的大部分印度人,

他們比誰都還要努力想要往上爬,

那種程度是勝過大陸人甚至整個華人世界。

 

然而如先前提到的,

因為諸多原因導致印度尚無法如大陸在世界處於優勢地位,

文化跟教育也是一個大問題。

印度是女卑男尊的社會,

女性除了在社會上受到不平等待遇,

更糟糕的是,

這是一個每22分鐘就會有一件強暴案發生的國家,

如同上過幾次國際新聞版面的強暴凌虐事件一樣,

某種層面來說,印度治安甚至比索馬里還糟糕。

 

這種女卑男尊的思想,在Vekas身上可以看到。

 

1425562_652788074744759_139793835_n  

 

Vekas其實是一個友善大方且帶點小瘋狂的好人,

他工作很認真,

星期五六在RSL下班後還去兼差夜店的保全(薪資很高),

算是相當拼命,

也常常鼓勵我去講英文,

他說他剛來澳洲時什麼鬼都不會說,

但是努力撐過來了,並且用英文找到了幾個炮友,

所以他除了鼓勵我常講英文,

更鼓勵我去找炮友。

 

『just go get a pussy,and learn English fast.』

 

pussy、bitch、chick等等女性貶意詞常常從他嘴裡冒出來,

讓我有點難以接受。

 

由於只要是去Tralragon上班的日子基本上都是給他接送,

所以在一個小時的車程,

來回共兩個小時的時間裡,

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閒話家常。

 

1380344_635211059835794_1586681209_n  

 

當然話題常常離不開女孩子,

他對此總是很有心得且興致勃勃,

他認為在澳洲要找個交換身體的異性朋友很簡單,

澳洲的女孩子對性遠比你想得還要開放,

『you can fuck every chick if you want.』

『all you need is talking to them.』

配合他的誇張又很認真的語調我只能邊聽邊笑,

他不死心的說要請他的炮友介紹其他女孩子給我認識,

當下連忙婉拒,只見他張大眼嚴肅的問我

『are you a gay?』

之後終於見到他口中的easy girl,

也直接證明我的婉拒是明智的。

 

那個Vekas的女孩體積是我的一倍半。

 

thank god!

I'm with you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el 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