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來說, 七月是以女孩的生日為目標,

希望能讓她過個特別的生日,即使我不在她身邊。

 

為了做好禮物以及日常的生活需要,

我買了澳洲中華電信『Telstra』的無線網卡,

Telstra是澳洲涵訊號最好的電信業者,

所以當然是不便宜了。

尤其是網路,相比之下台灣就像是天堂一般,

這邊的網路少有吃到飽方案,基本上是以量計價,

而且不便宜!

以Telstra網卡來說,我買的是55澳USB式網卡的,

內附2G的流量,

平常在台灣用網路不太可能會去算流量這種東西,

但是只要開一個網頁,

裡面的文字、flash、圖片都會迅速的消耗你的流量,

2G就像是一個讓你一口就吃掉的finger food,一下就沒了。

 

1044986_596357550387812_814549813_n  

 

所以基於買越多省越多的原則下,

我買了12G的流量,要多少錢呢?

180澳,還是有夠貴的!

中華電信1T光速無上限也才一千出頭一個月啊!

 

女孩生日前一天,特別提醒她的好友Stan

幫她過一個快樂的生日,

也跟Stan說可以找許馬修一起計畫,

不過Stan告訴我女孩已經排事情了,

這倒是沒聽女孩提過,我困惑了一下。

 

所以我找了Jean,想提醒Jean這件事情,

她倒是告訴我女孩已經安排她跟Linda一起過生日了,

我也就放了一千顆心。

 

澳洲快台灣兩個小時,

也就是半夜十二點時,

澳洲已經是凌晨兩點了。

我守在電腦前一直注意時間,

不想晚一分鐘一秒鐘,

我希望祝女孩第一個生日快樂的人是我,

我想要電話一接起就唱生日快樂歌給她。

 

預先把PPT跟Mixtape上傳到Gmail雲端,

時間一到就按下傳送,

然後打電話給女孩,

但是沒接,即使打了好幾通也是一樣。

 

20分鐘後,她訊息告訴我她們在聊天,

我不想在這結骨眼問怎麼不接我的電話,

即使心中有很多的不平衡,但是怎麼樣也要忍住。

 

日子過了兩天,對於我做的生日禮物一點回應都沒有的她,

我忍不住問了女孩這件事情,

女孩:『有用心』

我:『還有嗎?』

女孩:『有感動啦』

 

就這樣。

 

我無法確定是不是我要求太多,

對於這樣的回應,而且還是兩天後,

我感到很沮喪。

 

 

不安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,

那麼這時應該快高過孫中山了吧。

 

心裡充斥著很想要做些什麼,

卻什麼也做不了的焦躁。

 

究竟我們最後會如何?

也許這個答案會是一點也不讓我意外,

或是說,

儘管不願意承認,

也許早就已經知道了吧?

arrow
arrow

    Ciel 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